• 首页
  • 即时比分
  • 篮球NBA
  • 国际足球
  • 中国足球
  • 综合体育
  • 彩市动态
  • 赛事分析
  • 报纸波经
  • 奥运会
  • 球坛百科
  • 首页 > 篮球 > 国际男篮 NBA > 列强烽火 > 正文

    争议判罚!影帝又立功了?热火差点被这球吹输

    时间:2020-09-16 10:53:00来源:互联网

      北京时间9月16日,东部决赛首战热火通过加时赛117-114战胜凯尔特人,系列赛大比分1-0领先。比赛常规时间最后的一记判罚引起争议,

      常规时间结束前22秒,凯尔特人105-106落后于热火,在凯尔特人发球时,双发队员发生身体接触,斯玛特倒地。裁判吹罚热火对凯尔特人无球队员斯玛特犯规,凯尔特人获得1罚1掷的机会。

      凯尔特人随后罚球命中追平比分,随后塔图姆绝杀不中,双方进入加时。

      这一判罚引起了争议,有媒体和球迷认为斯玛特假摔,且沃克先有推人的动作,导致小琼斯之后撞到了斯玛特。

      不过好在热火最终通过加时赢下比赛,最终比赛结果并未因此次判罚改变。

      相信明天的裁判报告会对这一争议判罚做出解释。

      

    声明:本网站所收集文字、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,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。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,只供参考之用。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和完整性。

    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。

    欧洲杯直播